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老媽最近用了一個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東西,那就是洗衣機清潔劑,這是有次老媽 和林 老師去逛賣場買回來的,因我們都沒用過,所以得好好詳讀使用說明後再告訴老媽怎麼使用。 照老媽的說法是真的洗出很多的污垢來,雖然平時會用清水清洗,但很多在洗衣槽內側的棉絮、纖維、污垢及水漬,這不是清水能力所及,還是得借助這種清潔劑才行,使用方法是將將洗衣槽注滿水至高水位,倒入清潔劑浸泡一段時間後,再一般洗衣行程讓洗衣機運轉一次,.如果污垢排出量太多,請放置一條毛巾或浴巾,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如果清洗後,毛巾或浴巾沾附過多髒污,請再依清洗流程清洗一次,直到乾淨為止。 在她洗了個內槽〞剝兒亮〞的洗衣機後,第一個使用的是我,當衣服快洗完時,老媽發現我的衣服全部都沾滿了像到海邊的沙灘翻滾後滿滿都是沙子的樣子,我心想不妙,一定是她沒按照我說的方法清洗,果不其然,老媽只依一般的清洗方式,洗過一次後,沒再確認就直接拉水管沖一沖,洗衣槽內側的髒污根本沒有清掉,於是整桶洗衣機裡的衣服比沒有洗還髒,偏偏那天我得搭火車去台南,因我已和李小婷有約,原本早早就可以洗好的,被這樣一攪和,我趕在火車開的前一分鐘才到火車站,洗好的衣服還得拜託老媽幫我晾。 這老媽聽話都會聽一半,當看到那堆和著水垢髒污的衣服,她還笑著說:『我奈A知!』唉~我也只能鼻子摸著重洗了,只是那天因要趕火車,重洗的部分沒有洗得很徹底,乾了之後收放到房間,地板真像踩在沙地裡,因衣服上的水垢掉滿地所致,我只能說這洗衣機清潔劑的去污力真的有夠強,不過使用時一定要確實按人家的使用說明使用,不然就會和我有一樣的下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464 的頭像
    bb111464

    口碑行銷

    bb111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