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校園演唱會取消 接到員外的電話說蔡依林的演唱會取消的事,還以為他改變主意不帶小小孩去看演唱會了,事實上帶一個小學生去看蔡依林演唱會,是這中年歐吉桑覺得很痛苦的一件事,因他實在不愛蔡依林的歌,可是那天我得去上電腦課,這差事只好交給他了。一開始我是設定 林 老師,但她以為和她的課衝堂,後來她記錯了,為了考驗員外會不會為了我去做他極不願意的事,決定還是讓他帶去。事實證明他願意但連老天都幫他,因歌手受傷了不得不取消,他可以不用去,跟我說的時候,他用好像中了大樂透似的口吻說著,意思是:不是我不要幫妳帶小小孩去,是人家真的就不辦了。看他那付賊不溜丟的表情,我質問他是不是他偷偷的在祈禱著取消演唱會的事。當我回家跟小小孩說這消息時,那小妞可冷靜的說:「她說看到了新聞,但沒想到取消的是自己要去的場次,不過蔡依林受傷了,那麼痛苦,還是讓她休息以後會有機會的。」這成熟的小孩,怎比較失望的人好像是我,反正呢!結論就是不能去,真的只有期待以後是不是還有機會了。**************************************************************************************JOILN花蝴蝶校園巡迴演唱會 5/23嘉義崇仁、5/31台北銘傳、6/7桃園清雲三場場次即日起宣布取消 親愛的歌迷朋友: JOLIN蔡依林因近期練舞頻繁導致背部和腰部的舊傷復發,經過醫生的建議,她所屬的天熹娛樂及華納唱片緊急宣布,JOLIN必須封舞休息兩個月,因此原定5/23的嘉義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大林校區場、5/31的台北銘傳大學場與6/07的桃園清雲科技大學場皆因此被迫取消,造成您的不便,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希望您能繼續支持JOLIN,與我們一同祝福她盡快康復,再度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464 的頭像
    bb111464

    口碑行銷

    bb111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