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fu今天忙著明天要出庭的事,所以非急迫的事全都停下來,當然客人的事情還是要馬上處理的。下午二馬傳來她要請人代購的雨鞋,其實是crocs,俗稱的布西鞋,這很符合我要找雙雨季可以當雨鞋,又不像拖鞋的需求,這訊息來得正是時候,不過時間點太緊張了,沒有悠閒的fu,買起東西來還滿緊張的。這讓我想起之前看小小孩的國語考卷,其中有個作文的大題,在第一次月考她得了個滿分,這次只有7分,問她為什麼落差那麼大,這小妞回了我一句我無法馬上迎擊的話:「那時的我沒有靈感!」自己也在寫格子的人,知道靈感是件很重要的事,她可是讓我啞口無言,不過,考試可不能像文人雅士興致來了才吟詩作對,那可是分享必爭的,不能讓這小妞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忘了我說了什麼回她,總之,結果就是不能等靈感,說完後更心虛了,真的做任何事,如果在fu對了,會有更好的效果,從這次買鞋讓我得到體會。這又讓我想到員外提到要買車的事,真的沒有fu,幾經思考決定回絕他的提議,我還是騎我的機車就好,養車實在是筆不小的開銷,養一個小小孩就夠我忙的,再來個長不大只會老舊的車,記得有聽過一句台語俗話:買得起豬肉,也要買得起醬油。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貴的豬肉很努力的湊出了錢買了下來,但調味的便宜醬油卻再也沒有多餘的錢買,我不想成為這樣,買車目前真的不打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464 的頭像
    bb111464

    口碑行銷

    bb111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